close

314293_413957422001783_756684243_n  

午安,我是大寶。

店裡的大夥兒最近都拼命叫我在粉絲團開闢一個「大寶廚房」專欄,介紹咱們寶島時代牛肉麵的好吃料理,有閒也跟大家分享各式食譜與美味秘訣。盛情難卻之下,這個「大寶廚房」於是成型,反正每天抽一點空上來粉絲團跟大家聊聊天也是不錯,嘿嘿,況且以我帥氣的長相,說不準哪天會被粉絲們拱為台版奧利佛哩!

好啦,廢話不多說,今天就來跟大家談談牛肉麵的靈魂─「湯頭」吧!

臺灣牛肉麵的湯頭主要分為「紅燒」和「清燉」,「紅燒」係以豆瓣醬與醬油為基底,講究香辣、濃醇,口味厚重,咱們寶島時代牛肉麵的招牌牛肉麵用的即是紅燒湯頭;「清燉」則係以花椒、胡椒與高湯為基底,湯頭看似清淡,實則濃郁鮮甜。「紅燒」與「清燉」湯頭各有擁護者,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呢?大寶主廚我啊比較熱愛紅燒湯頭,濃醇夠味,完全顯現我成熟的男人魅力!

啊哈哈哈哈,今天的「大寶廚房」就到這兒,相信大家都對牛肉麵的湯頭稍有概念了,我先來去繼續熬煮湯頭,不然等等客人一多,小島店長又要唸我啦......。

「大寶廚房」,咱們下回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寶主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